关注者

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FRIEND 4VER ♥

我来更新咯 \(^o^)/~
哈哈哈哈 !!!
最近我和我班那些 38 真的疯到不得了 :P
16 . 10 . 2012
啊刘运杰 , 生日快乐哟 \(^o^)/~
一份垃圾变成礼物 ? HAHA XD


有参与的人当然是最疯狂的 XD
啊意、菜包、7-11、俊杰、靖杰、鳄鱼 、BABY 、慧燕、
啊哈哈 、
我们来保佑 明年、这一班人都在 I 班 \(^o^)/~

哈哈哈哈 ,
唐序铭 81 天 了 ,
我要的信任、=')
请给我看 Ber \(^o^)/~


留言 :

啊意 ,
认识不知道多久 聊起来什么都可以有 =o=
爱情是这样的 ,
你信任 她信任 ..
吵架不会久 , 就那几分钟 :')
祝你和她 爱情长久 \(^o^)/~ 记得我那杯喜酒 !!! = =

菜包哟 ,
不要一直 EMO ,
自残自残 , 你啊公啊 = = HOT 啊 !
还记得吗 ? 10 年的朋友啊 ,
一起说那个人 CHEAP 的啊 !
不可以忘记 , 我们明年待续 \(^o^)/~

7-11 ,
Siao ZHA BO , 干 = =
你咬的印很痛啊啊啊啊 = =
下次咬人记得找我  :s
我知道你不可以退班 ,
答应我 , 无论如何 , 我们的友情不会变 :D

俊杰 ,
分了朋友不是朋友 ,
你很绝情勒 o0o =.= XD
哈哈 XD
加油吧 、 希望你追到那个她 、
虽然没有 DOMO XD

靖杰 ,
你可以再继续高 ,
只要你每天帮我扇风 = = XD
BUAHAHA :P

鳄鱼 ,
MRS . COCODIE XD
有大大的耳朵 ╮(╯_╰)╭
KASAP 大哥 :D
认识不到很久 、我们既然可以那么好、
只怪我人缘太好 XD

BABY ,
想到你开学的时候 , 头发既然这样 ,
你还说明年头发要像今年这样来学校 ,
结果勒 ! 结果勒 !
今天班上来了个1学生 ,

他叫 真卫生 !!! = = 他妈的 BABY XD

慧燕 ,
你是最乖厄的 ,
我最看好你的 ,
虽然你参我们 , 但是不要学 XD
哈哈哈 , 考试加油 , 永远挺你  *^0^*


唐序铭 ,
珍惜我 =')
第81 天快乐 \(^o^)/~

希望他条说的话 , 不会成真 \(^o^)/~ 
祝他的爸爸给车撞死 ! 妈妈被人杀死 o0o 
吊 ! 不要说我没礼貌 ,
是你弄火我了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 


朋友 , 
祝我们友谊永固 :D

厄厄厄、记得关注我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