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我的世界 :)

我來更新咯 -.-
要讀書了 才來這個 Pattern -.- lol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 ,
想到昨天都好笑 -.-
Oi ,
兩個 38 !!!

陳穎暉 與 蘇文琳 ,
10 年後的事 , 最近在計劃著 ...
哈哈哈 ..

我現在才想到 ,
計劃我的太快了 ..
是時候 , 時間到了 .. 你們懂麼 ?
亮紅燈了 !!! 怎麼辦 ? </3


和感覺走吧 :)
兩個月的甜蜜期過了 ,
你和別人開始了兩個月的甜蜜期 ???

阿拉 = =  不要亂想 @@ !!!!!!!!!! (:

留言 

陳穎暉 ,
我們認識了 10 個月 11 天 XD
哈哈哈哈 ,
你不比我和菜包夠力啦 XD
希望我們友誼永固 ! ^_________^

菜包 ,
10年的朋友 ,,
講話 AGAR 一點厚 !!!
哈哈 XD 一巴給你 o0o XD
真心的朋友不用多 ..
有你們有够了 ;)

厄厄厄、记得关注我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