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考試周 :)

▷ 我很快乐 , 请不要再说爱我

为什么 听到这句话会很心酸 -. - ??

想到上个星期6做蛋糕真的很好笑 =o=HAHA

与 劉麗瑩 和 陳慧敏



劉麗瑩  


在我家廚房弄到一團亂的東西 , 結果成果是什麽 ??

↓↓ =_= ↓↓


Ishhhhhhhhhhhh -.- 

過後才知道 , 原來我烘的問題之弄到75 罷了  , 哈哈哈 - -


星期日 ♥ 

與 陳慧敏出門 , 
只有我們兩個 , 因為是臨時想出去的說 -3- XD
還下雨淋到兩個人濕濕 Tim -3- XD
去了廁所就跑去 樓上買可麗餅 ,

媽的 →_← 陳慧敏和我買一樣的口味 (╯﹏╰)

然後跑去時尚區 :P 

買耳環 , 因為太美了 , 沒辦法 ~\(≧▽≦)/~ 


好了往底樓去 , 雞蛋冰 哈哈哈 :x


每次不可放過的雞蛋冰 (>_<)
老闆娘人很好 (¯﹃¯)

就走走走走 , 拍拍拍 !!! :P

看照片 >_<


人总是那么犯贱,总要被伤过,才会明白痛···


星期一 ; 考試 -3- ll

你媽媽呀 - - 你娘我中楷都會寫錯 , 這次真的要保佑了 -3- 阿彌陀佛

星期 2 ; 

我的副科 , 我們分手吧 ! 做到睡覺 -3- ll 還睡到手麻痹 T T ll

星期 3 ; 

大件事 ,
EH 小姐 , 
本小姐我沒有得罪你 , 麻煩不要把你討厭人家的年頭 , 也討厭埋我 , 
可以啊 , 你玩針對啊 ???
我陪你針對到底咯 , 你說好不好 (*^_______^*)  ??
你要玩 , 我陪你 ;)

你要記得 ,
本小姐活那麼多年不是爲了取悅你 !!! 操 !!!!!!!!!!!!!!!! (#‵′) 

留言 ! 

菜包 ; 星期一你無論做什麽事啊 , 小姐我 頂到底 ^________^ 

倩蕓 ; 哈哈哈 , 認識你才知道你人那麼 9sssssssssssssss :P 哈哈 XD

Tanbah Satu ; 

Oi , 
在學校有什麽動靜要馬上提醒我蛤 :3 
我要看錶演 !!!


Hot :) 


有種我們玩到底 :D 













厄厄厄、记得关注我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